Friday, September 2

Buffet: Paris



我要哭了!
吃了三餐,終於吃到好吃的Buffet了!
大推薦。


我們約莫七點到,排了一個多小時,八點多才入場
晚餐一人是:$27
有湯品、甜點、沙拉、蟹腳、鮮蝦、烤牛肉、墨西哥式、義式、法式餐點
尤其推他的麵包、蟹腳、跟甜點




這是第一家我吃到牛肉烤的真的鮮嫩多汁
怕生的人,可能不大合適
不過習慣吃半熟牛肉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法國果然是麵包人的天堂
不像美式鹹麵包,這邊的麵包烤的外酥、肉軟,有個又帶有香料的香味
超好吃滴!


還有就是我最愛的蟹腳跟蝦子
食材都還滿新鮮的
我吃了兩大盤XD



愛甜點的人來這邊應該會瘋掉
餐廳的正中央就坐落著甜品小屋,看起來真的很像糖果屋
我一開始還很驚訝,隔壁桌的三個外國人每個人都拿兩個布丁在吃
一試之後才發現真的好好吃~
樣式也很多
尤其是烤布蕾、布丁、起士蛋糕都很棒!
男友的朋友一個人就吃了3個烤布蕾 



晚餐時間10pm就結束,不過9:30就停止收人了,大家如果要吃的話,還是早點來排隊比較不會那麼趕~


問題還是一樣,服務生嚴重的不足
正常來說,飯後他有咖啡或熱茶,不過服務生太忙了
根本來不及問。
我們沒有什麼差別,不過隔壁桌的米國人就直接跟服務生說:這是你今晚第一次來詢問我有沒有需要服務,不過沒有關係,謝謝你,我要一杯熱茶。
好尷尬呀~~~


我們邊吃邊聊邊照相,一直到快10:00才滿足的離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