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美食-Boston: Japanese Buffet


All you can eat,Japanese Buffet


今天要介紹三間在大Boston Area(基本上算MA)的日本料理吃到飽的餐廳


  1. Minado  地址:1282 Worcester St, Natick, MA 01760-1511
  2. Yamato Yelp 地址:117 Chiswick Rd, Brighton, MA 02135
  3. Sakura Yelp 地址:910 Main Street, Winchester, MA 01890





Minado
是裡面消費最高的餐廳,午餐約$20,晚餐約$40 (Tips included),跟其他餐廳不同的是,他們是唯一有提供Oyster(晚餐)、Uni(晚餐)、crab leg的餐廳。
【飲料另外付費】

餐廳很大,約可容那200人的餐廳,不過一到假日可是門庭若市一位難求,晚餐時間也是一整個人很多;可接受定位((508) 647-0495


這家的評價算兩極,他不是點單式的buffet,所以有部份的人會覺得把sushi擺在那邊是很不新鮮+不好吃。不過我個人除了對他的價格過高有點意見外,我還滿喜歡Minado的。


中午沒有海膽壽司跟生蠔要再次強調,不過有鮮蝦跟雪蟹腳還有鮭魚卵壽司我就很滿足囉!熱食的部份也是滿滿滿,炸物、麵、湯、還有冷盤小菜,甜點有冰淇淋(推綠茶口味)、蛋糕、水果,壽司跟生魚片的部份就請大家自己品嘗囉!不過生魚片的選擇不多,只有鮭魚、鮪魚、旗魚、鯛魚,而且是小碎塊的,合先敘明:)
晚餐時間如果爆滿的話,uni跟鮭魚卵盤子上通常都會空空,這時候大家一定要主動跟師傅點(一定要主動要求,不然有時後都不會包!!)然後在那邊等他包給你,不然等他一擺盤上架後很快就一掃而空。
 


三間餐廳雖然都是吃到飽,不過性質的話,我覺得Yamato(大和)跟Sakura(櫻花樓)比較相近。這兩間都有分 Lunch menu跟 Dinner Menu, 午餐約$15、晚餐約$21(Tips not included)。


Yamado


在BC附近,交通很方便,搭乘T的話,Green B Line - Chiswick Rd. ,開車的話,那邊路邊停車完全免費。如果大家有點進去yelp的評價看的話,就會知道這家店的缺點就是“慢“,服務生人數嚴重的不足,壽司師傅雖然有三個人,不過服務速度還是很slow...,從點餐道上菜所需時間要到20~30分鐘不等,所以極力建議大家要點appetizers(小張的點單),炸蝦十分之好吃,雖然沾醬沒有蘿蔔泥讓我百思不得其解,不過現點現炸,真的很新鮮唷!也推他的鮭魚teriyaki(好吃)

午餐:Sushi、maki、hand roll
晚餐:Sushi、maki、hand roll、sashimi、special roll、sushi combo、desserts
晚餐可以吃的真的多很多,就算是中午去,如果你要選擇dinner menu的話也可以,跟服務生說一聲就好了!sashimi有tuna、salmon、white tuna、crab stick、mackerel、fluke、bass、shrimp、squid。以生魚片的品質來說,男友覺得sakura比較好,比較新鮮也比較肥美。
推薦他的spicy salmon hand roll好好吃~~(轉)






Sakura












【星期一店休,星期天下午四點半後才營業】
這邊交通應該算非常的不方便,要怎麼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可能大家要自己查詢一下,或打電話過去問店家也可以,sakura跟yamato的服務生都是華人,所以會講中文。午餐可以點選的種類跟yamato差不多,不過多了甜點(冰淇淋)跟drinks,在yamato的話點water以外的soda or tea都是要在額外付費的唷(驚),但在sakura不用,這點很sweet~
這家的飯量會給比較多,建議可以在點的時候跟服務生說減少飯量(我還沒試過啦)他們的spicy fried tofu跟salmon teriyaki好好吃!不過teriyaki的份量真的大的有點驚人,人多去吃的話,可以嘗試的種類會比較多。
如果以生魚片(sushi上的)而言,這家比較新鮮,肉質也比較好。不過如果就師傅的技巧而言,那我覺得yamato的略勝一籌,調味跟握壽司的手法都是yamato的比較好唷!(hand roll、maki)他的special roll真的很特別,推薦大家吃:Angel roll是用芒果包的,好好吃!
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