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美食-Boston: PunJab Palace


等級:☆☆☆☆

PUNJAB PALACE

617-254-1500

11:30~15:00, 17:00~23:00 (Daily)

15:00~23:00 (Weekend)

109 Brighton Ave., Allston, MA 02134

Bus: 66、57


這家店每次路過都沒有什麼人在用餐,讓很想吃印度料理的我都有點卻步
今天和 Tiff 聊到才知道這家印度菜還滿有名氣的
她還說每次都滿多人的(驚)
我怎麼每次看都空空(今天也是XD)
不過食物真的非常非常的棒耶!
比poter station對面的那家印度菜好吃太多太多太多了!
第一次吃,不知道他的份量還滿多的
點了份前菜,加上兩份主餐,整個就是太多了!
不過包括前菜跟主菜都好好吃,幸福(轉)
餐前餅乾
他會一起上三種醬料:洋蔥、herb、甜酸。我覺得餅乾本身的味道就很濃厚了,所以不配醬汁也很好吃唷!不過如果你很懷念波卡餅乾配上甜酸醬的話,到是可以試試看~

Mixed Platter: 總共有五種炸物mixed
Chichen Pakora: 我很喜歡他的調味, juicy juicy

Veg. Pakora: Pakora應該是他們特殊的麵皮,都會有很香的香料味,不過這個有點太酥脆了,過油。
Aloo Tikki: 這個是可樂餅,但裡面有印度料理特有的香料(啊!我keep saying香料,沒有辦法specific因為我對印度料理久仰甚久,不過卻一點都沒有深入研究過,所以~香料代稱持續call)
橫切面
Samosa: 咖哩角 這個也好吃,裡面的咖哩很香,然後是用不同的麵皮包裹,有另外一種的香味唷
橫切面


主菜:Shrimp Curry 、 Lamb Pasand


Rice
小菜:咖哩高麗菜



Shrimp Curry: Lunch 7.45 Dinner13.95
他讓我意外的有八隻蝦子,比起Brown sugar算是非常的物美價廉,咖哩醬算是普普,飯看起來也非常的不美味,不過搭配在一起,很nice耶~
我不吃香菜,所以把他都給了我男友,男友稱這道咖哩如果加了香菜的話,味道整個會不一樣,更加好吃,我完全沒有機會驗證,大家可以試試看:)


Lamp Pasanda: Lunch 7.45
要不是我不大喜歡羊肉的羶味我應該會超級愛這道料理!他的羊肉非常的嫩,切成一口大小十分的貼心,他的醬料味道都很夠,不過卻不會過鹹,這是我覺得這餐廳大廚很厲害的地方,配上India 特有的 Basmati Rice,很下飯也很入味唷!


總評來說,這家餐廳午餐來吃的話非常的划算,料理十分的好吃,份量也夠,建議如果兩人的話,一人一道主菜就很多了,雖然他容器看起來很小,不過份量真的很足耶!
還有要離開前,看到主廚出來吃他的午餐,是我很愛的印度餅!!下次一定要試試看,看起來也是美味十足呀!

1 comment:

  1. 讓我想到師大夜市~也有很好吃的印度菜!
    真懷念阿~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