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美食-Boston: Boston Harbor hotel Teatime






























了慶祝芃芃誕生日來到了Boston Harbor hotel的下午茶嘗鮮。他的官網沒有專為下午茶設置網頁
   (之前好像有,不過關閉了)
    (617) 856-7744 
   所以想訂位的朋友只能打電話過去,一定要確認好當天有提供下午茶的服務,才不會白跑一趟唷!


 



  



  



Hotel 位於 70 Rowes Wharf, Boston, MA 02110
T站可以坐到藍線- Aquarium


一出站沿著河岸走,看到一個大大大拱門就到囉!
這邊的景色真的很漂亮,吃完下午茶很適合在附近走走
欣賞河岸風光。            
                                         
開放式的餐廳:有提供下午茶跟一般正餐唷!
很棒的茶具,濾茶葉的銀器好可愛<3,不過都會一直忘記用

粉紅色的香檳
我們挑選的準則很簡單:不要dry的,顏色很漂亮,味道不會很濃郁,非常適合搭配餐點
第一道小點: 草莓奶油
這不是鮮奶油、不是cream cheese,這是扎扎實實的奶油唷!跟新鮮的草莓搭配附的紅糖味道十分的搭,本來怕太甜所以都不大想沾糖,不過嘗試了之後,意外的發現他們很合,一定要試試
第一層:清淡區

椰子蛋糕
很普通的椰子蛋糕XD,因為我們來用餐當天是Easter所以有小兔子餅乾吧^^
這層我最最最愛的是他的scone
應該可以說是我在Boston吃過最好吃的
裡面酥軟,但層層分明
配上他附的Honey~Perfect!!!
(可以我沒拍到照)
第二層:鹹食區
Tuekey Cheese
這道是我個人的最愛,尤其是上面的醬,搭配起來真的非常的爽口,不過可惜吃不出是什麼做成的:)好吃!
燻鮭魚
上面是魚子醬,不過我們都品嘗不出他的珍貴之處(攤手)。燻鮭魚非常的到味
下面方塊狀的土司,黑白相間,每個間隔還有cream cheese夾層,可以感受其用心。我個人是覺得分開單獨品嘗,各有其特色,如果搭配一起的話,下方黑色土司有點搶味。
酪梨鮮蝦
Tart的部份沒有什麼特色,不過avocado shimp很好吃

蛋土司
大家很愛的蛋土司,最上層的蛋很鬆軟、綿密,配上洋蔥煎絲很香
第三層:甜食區
巧克力蛋糕:
夾層有籃莓醬,不過沒有什麼特別的
草莓慕絲蛋糕:
我個人覺得過甜,然後沒有什麼特色唷!
核果糕:
非常的甜,不過搭配茶還可以接受
我很喜歡核果,所以吃完後,齒頰留香~愛
(也是個沒拍到照片)
送的兔子餅乾~cute 










  








如果想嚐遍Boston的下午茶極力推薦這個Blog
他寫的十分詳盡,還有評分唷!

(All pictures are taken by Tiff Yang)




2 comments:

  1. 還好茶具那張你有叫我一起拍,兩個東西放在一起之後整個都不一樣啦!!!!太有質感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