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美食-Boston: 中興園


中興園位於
183 California St., Newton, MA 02158
Tel: 617-964-0111



店家旁邊就有他們專屬的停車場,不過位置不多,只有四個的樣子

但路邊停車,六日都是免費的唷!只要看清楚指示牌子不要停到Resident Parking就好
話說,如果沒有車子的話,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到這邊耶!
(Tiff補充,可以搭乘公車#57坐到底站唷)


我沒有吃過中興園平日的餐點
都是趁六日來吃他的小點,這些小點只有在六日11:00~14:30提供唷!
對於在異鄉,可以有這麼道地的家鄉味中式早餐可以享用,真的是一大幸福呀呀!
不過雖然他是說11:30開始營業,大約11:10就會開始出現人籠排隊了

第一批人進去後,大約需要30、40分鐘才會輪到下一批人
流桌率我個人覺得算有點慢,所以趕不上早點來的人,差不多一點多來的話,也是不用等太久的


以下簡單介紹我們點的餐點,大家可以依據自己喜好選取。
放很大,讓大家可以看看他假日有提供哪些餐點
蘿蔔糕
這屬於台式蘿蔔糕唷,是完全蘿蔔沒有其他素材的(雖然我比較喜歡港式,但我他的也不錯吃耶)
肌卷
耶!這是我愛的肌卷,跟海之味比,雖然他比較小條,不過中興圓的外皮比較酥脆,然後內陷比較清淡,我比較愛
韭菜盒
好吃~一份有兩塊,第一次點可以大家share試試看味道唷!
燒餅跟油條真的是絕配,不過這都是單點
如果要吃燒餅加油條的話,就點來自己夾好了XD大推油條
今天的炸大腸
非常讓人失望!!!因為人太多的關係,所以他應該下油鍋一下子就起鍋了!一點都不焦黃,炸大腸都不炸大腸了(攤手)
肚絲
意外的好吃,不過這道菜會辣唷!他還有放花椒,辣辣麻麻香香QQ的好好吃。
這是我小妾最愛的炒麵:看起來很普通,不過味道真的很棒(油油)
算是他的招牌:牛肉夾餅。也是建議share,一份吃下去,其實滿有飽足感的唷!
粉蒸雙味
這道菜裡面有蒸大腸還有排骨,好吃好吃,下面還會撲滿黃地瓜唷!不過人多的話,有時候地瓜沒蒸軟,就會有一點點敗筆。


2 comments:

  1. 想去的可以搭57做到底站!
    然後早午餐是到兩點半!

    ReplyDelete
  2. 太感謝你啦!我馬上更新^^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