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美食-Boston: 海之味


海之味(Taiwan Cafe)(617) 426-8181
位於 34 Oxford St, Boston Chinatown, MA
在繁華熱鬧的ChinaTown實在很容易略過在小巷子的它
不過醒目的藍色帆布上有著白色“海之味“三個大字,如果走到附近的話
不妨試試看,個人覺得是便宜又大碗的好選擇(以美國物價而言)
這邊菜色非常的多,無法一一贅述,就拿手邊現有的照片來介紹
雖然它名為 Taiwan Cafe....在這邊可別以為他的咖啡是招牌唷!
話說,我都不確定它到底有沒有咖啡XD
中餐還有三菜一湯21塊的選擇,也可以嘗試,可以自己選要哪三道
味道很道地價錢也合理


炸豆腐
它也有臭豆腐唷!
這是外皮酥脆、內餡滑不溜丟的嫩豆腐,滿好吃的,不過話說,我還沒有吃過不好吃的炸豆腐耶!
肌卷
我個人口味評論,如果要吃肌卷的話我覺得中興園的比較好吃~~
也不是說海之味的不好吃,它料很實在,份量也很夠,不過我想是因為我比較喜歡外皮酥脆的口感,所以中興園略勝。
雞腿飯(大推薦!)
這份量大到兩個人吃一份都綽綽有餘唷!所以點餐的話,可以盡量以share為主,不僅可以吃到多種菜餚,還不會讓自己撐到不舒服呀!
炸雞腿好吃夠味,滷肉飯在店內吃比外帶好吃(我想適因為外帶飯量太多,所以搭配的滷汁不大夠),酸菜是有點甜甜的口味唷!
招牌:排骨飯
這道菜,很多人推薦,連外國朋友也喜歡。我個人不大喜歡鹹鹹甜甜的,他的排骨麵皮是偏甜,所以我個人不大喜歡他的麵皮。不過肉真的很扎實也好吃唷!!
大腸豬血湯(大推)
喜歡大腸也喜歡豬血的千萬不要錯過,看起來沒什麼,不過湯頭熬的非常的香甜、料也超級豐盛的唷!好喝:)
台式炒麵(油麵):麵類它會有油麵、白麵、米粉、烏龍麵讓你選擇,我們今天吃的是炒麵,沒有什麼特別,也不會不好吃。
番茄牛肉飯:好好吃唷!這跟Allston發記有些不同,發記偏甜,這邊的是鹹的口味,我很喜歡。
滷豆乾:別看這樣也要三塊多耶!不推。
糯米大腸:是真的用大腸下去灌的糯米腸,也是個大推。雖然我阿嬤包的還是比較好吃啦^^
附上帥氣老闆照一張,這老闆實在是個很四海爽朗的人,可愛。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