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Boston: Panera 【推薦My Panera Card】


Panera


這間咖啡簡餐店是我來BU念書時的第一首選


單就食物、咖啡而言,他其實沒有特別吸引人之處


不過他的環境優雅,有provide 30mins free wifi


(如果使用完了,等個十分鍾,重新再登入又可以用了唷!)


重點是他的飲料可以無限續,所以坐上一整天也不會怕口渴的問題


很nice~




自從他推出“My Panera card" 後我就更愛他了


如果妳也是Panera的愛好者,不過還沒有卡的話,下次店員尋問妳,一定要說ok I like to have one唷!


他的優惠真的很多!!


動不動就會送 free pastry、free beverage和$1 dollar off


大約平均兩個禮拜就會有這樣的coupon唷!


BU 這邊這家店很好,妳即便沒有消費,他還是可以讓你直接使用coupon




3Brookline, MA-Boston University (#1359) 
    888 Commonwealth Ave Boston, MA 02115




在Medford這家就沒有這麼Friendly啦!
原則上,他飲料Bar旁邊會擺著小杯子,讓等餐點的人可以自由取用飲料
不過這家把小杯子都收起來了唷!
如果需要的話,要在點餐時就要跟店員索取囉。(華人Manager就是不一樣啦!扭)


3Gateway Center (#3545)
    27 Mystic View Road, Everett, MA 02149 








------------------------------------------
個人愛好區:


甜點


我很愛他的Chocolate Pastry 跟Fresh Apple Pastry


尤其是Fresh Apple很值得一試唷!


餐點
  1. Baked Egg Soufflés:這餐點只有早上提供唷!我都吃Spinach系列,他的外皮酥脆,配上內陷spinach真的很棒!(不過很油就是了)
  2.  soup我很喜歡Broccoli,不過大部份的湯都偏鹹,配上他送的麵包的話,就還不錯!
  3. 他點餐會送一個side(Chips、Apple、Bread)曾經有人點餐時,跟他說可以選兩個嘛?店員有給他,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樣,笑~我沒有試過。
  4. 沙拉的話,BU那家新鮮很多,Medford那邊就有帶加強囉!


這篇的重點是,如果也是Panera的愛好者的話,記得辦卡,然後上網登入一下,優惠就開始囉!


2 comments:

  1. 這篇開始突然出現(扭)了
    歷歷安現出原形 挖哈哈

    ReplyDelete
  2. 噗~我自己都沒有注意到....哈哈哈,被抓到了X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