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Boston: Tatte



位於 1003 Beacon St, Brookline, MA 02446 

可搭乘 T:Green line C Saint Mary street 



Tatte以他的餅乾跟甜點聞名

店面本身不大,室內約有五張桌子,可容納10~12

天氣好的話,室外也會放置桌椅,大概可坐10人左右

我來這家店兩次囉,每次都是匆忙的外帶

等忙完後,真的希望可以拿本書,悠哉的喝他的咖啡,享受甜點:)





 如果喜歡巧克力的人,應該會十分喜愛這款蛋糕

因為巧克力的味道十分的濃郁,內層chocolate mousse偏甜

搭配上外層dark chocolate反而有種和諧的甜蜜口感

不過我個人對於酥糖這部份就沒有很愛,除了甜膩,我品嘗不出箇中滋味(汗顏)

他這邊的cheese or mousse cake 口感都偏綿密、柔軟

所以如果喜歡來點不一樣的感受,不妨試試把他冰到冷凍庫

他不會真的結凍到難以下嚥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喜歡新鮮草莓的人有福囉!Tatte用料十分的實在,草莓也是每顆都新鮮又碩大唷!


他在簡介中有寫到,使用的是 Creamy cheese,也許這是他特殊口感的主因

我本來很期待像是 “New York Cheesecake" 那樣綿密扎實的cheesecake


不過在這家店,都是以creamy cheese為主唷!

也是很好吃呢 :)

這次我都嘗試把他們冰在冷凍庫,一來是想試試看新口感,二來是因為天氣也熱了

不過要注意唷!這個 Strawberry Cheese Cake可是會變硬的

所以不要冰太久唷! 



接下來是他的招牌

Pistachio Cheese Cake  (開心果起士蛋糕)
這家甜點有很多用核果類的食品做出的Tarts, 或cakes非常推薦大家嘗試

這道甜點,也是以creamy cheese為基底

開心果在cheese上面其實有點軟了

不過這口味跟口感實在太特殊了,我還滿喜歡的,也是稍微偏甜

但可以接受的範圍

搭配茶或是咖啡應該都很不錯唷!

也是的大愛!!Halva Rose
裡面的餡料我吃不出來是什麼,但是覺得很熟悉
有點像糕餅裡面甜甜滴部份
看起來很像一般的麵包
外面那層有點像奶酥的部份真的很想
然後裡面是麵包裹著一點餡料的部份,讓麵包變得比較鬆軟
也不會乾乾滴,我很喜歡!!


這個也是Strawberry系列的
 







軟軟綿綿的,很像慕絲
不會不好吃,不過一個六塊
CP值好低唷!
--------------------------------------------

個人口味不合區:

Strawberry Tart

 
不喜歡他的Tart主因在於,他的餅皮其實還令我滿失望的

沒有奶蛋酥皮的香味,也沒有像鳳梨酥外皮的口感


所以內餡草莓還是很棒,奶油也很香甜

不過Tart的部份就so so 沒有什麼特別的唷!




補:他的Plain Brioche非常的有名唷~但是我截至今日都還沒有機會吃過

下次試試再來跟大家說唷^^ 
最有名的:Plain Brioche
店內擺設
櫃台

2 comments:

  1. 耶~你也寫網誌了!
    我有吃過第一個巧克力~很好吃可是吃久了會膩!
    但是約翰很喜歡!

    ReplyDelete
  2. 笑!我覺得再不記錄一下我一定會大後悔的
    那個甜滋滋滴,難怪強尼會喜歡!我還是最愛他的cheesecake耶:)

    以後網拍看你那邊,我這邊就吃的跟玩的好了XD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