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Buffet: Treasure Island 金銀島


略覽
 
這次下駐的飯店Treasure Island 金銀島
以他的海盜船秀著稱。
討個方便,到了第一天中午就以他做為Buffet之旅的第一站
我只能說好險飯店有送2 for 1(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卷
不然我一定哭死
一人午餐價含稅是:$20.48
他的種類大約分成:中式、日式、義式、和墨西哥食物


日式
不論是握壽司或是壽司卷都非常的難吃
生魚片很不新鮮
米醋飯可能因為放置過久而發硬
饅魚吃起來竟然很Q,整個口感十分的怪異



中式
湯麵我們試了Pho 越南牛肉丸河粉,還不錯。
炒麵的話大家千萬不要吃,我覺得它比白麵條還無味。




義式
pizza我覺得還不錯,我吃了一片夏威夷口味的,自己多加了pineapple上去
整個味道更豐富,不錯。
沙拉bar也很不錯,負責調味的阿姨人超好滴:)




墨西哥
我一直都不是他的fan,所以這區的食物我完全沒有嘗試
也許這邊是精華也說不一定(物)


最棒的應該就是水果了
西瓜、哈密瓜、鳳梨跟草莓都好好吃!(推)


甜點區的話,我只有吃草莓巧克力和巧克力布丁,都還可以。



總結就是,這家buffet很不優,除非真的無路可退
否則我相信大家會想把錢省下來,去吃別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