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Boston: Cheese Cake Factory coupon


每消費滿$30就送起士蛋糕!
活動時間:5/10~6/28, 週日到週四適用

·  Valid Sunday - Thursday only  ·  5/10/11 - 6/28/11 only
出發前別忘了印coupon呀呀!


http://www.thecheesecakefactory.com/celebrate/email75.htm

Sunday, May 8

@美食-Boston: Japanese Buffet


All you can eat,Japanese Buffet


今天要介紹三間在大Boston Area(基本上算MA)的日本料理吃到飽的餐廳


  1. Minado  地址:1282 Worcester St, Natick, MA 01760-1511
  2. Yamato Yelp 地址:117 Chiswick Rd, Brighton, MA 02135
  3. Sakura Yelp 地址:910 Main Street, Winchester, MA 01890





Minado
是裡面消費最高的餐廳,午餐約$20,晚餐約$40 (Tips included),跟其他餐廳不同的是,他們是唯一有提供Oyster(晚餐)、Uni(晚餐)、crab leg的餐廳。
【飲料另外付費】

餐廳很大,約可容那200人的餐廳,不過一到假日可是門庭若市一位難求,晚餐時間也是一整個人很多;可接受定位((508) 647-0495


這家的評價算兩極,他不是點單式的buffet,所以有部份的人會覺得把sushi擺在那邊是很不新鮮+不好吃。不過我個人除了對他的價格過高有點意見外,我還滿喜歡Minado的。


中午沒有海膽壽司跟生蠔要再次強調,不過有鮮蝦跟雪蟹腳還有鮭魚卵壽司我就很滿足囉!熱食的部份也是滿滿滿,炸物、麵、湯、還有冷盤小菜,甜點有冰淇淋(推綠茶口味)、蛋糕、水果,壽司跟生魚片的部份就請大家自己品嘗囉!不過生魚片的選擇不多,只有鮭魚、鮪魚、旗魚、鯛魚,而且是小碎塊的,合先敘明:)
晚餐時間如果爆滿的話,uni跟鮭魚卵盤子上通常都會空空,這時候大家一定要主動跟師傅點(一定要主動要求,不然有時後都不會包!!)然後在那邊等他包給你,不然等他一擺盤上架後很快就一掃而空。
 


三間餐廳雖然都是吃到飽,不過性質的話,我覺得Yamato(大和)跟Sakura(櫻花樓)比較相近。這兩間都有分 Lunch menu跟 Dinner Menu, 午餐約$15、晚餐約$21(Tips not included)。


Yamado


在BC附近,交通很方便,搭乘T的話,Green B Line - Chiswick Rd. ,開車的話,那邊路邊停車完全免費。如果大家有點進去yelp的評價看的話,就會知道這家店的缺點就是“慢“,服務生人數嚴重的不足,壽司師傅雖然有三個人,不過服務速度還是很slow...,從點餐道上菜所需時間要到20~30分鐘不等,所以極力建議大家要點appetizers(小張的點單),炸蝦十分之好吃,雖然沾醬沒有蘿蔔泥讓我百思不得其解,不過現點現炸,真的很新鮮唷!也推他的鮭魚teriyaki(好吃)

午餐:Sushi、maki、hand roll
晚餐:Sushi、maki、hand roll、sashimi、special roll、sushi combo、desserts
晚餐可以吃的真的多很多,就算是中午去,如果你要選擇dinner menu的話也可以,跟服務生說一聲就好了!sashimi有tuna、salmon、white tuna、crab stick、mackerel、fluke、bass、shrimp、squid。以生魚片的品質來說,男友覺得sakura比較好,比較新鮮也比較肥美。
推薦他的spicy salmon hand roll好好吃~~(轉)






Sakura












【星期一店休,星期天下午四點半後才營業】
這邊交通應該算非常的不方便,要怎麼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可能大家要自己查詢一下,或打電話過去問店家也可以,sakura跟yamato的服務生都是華人,所以會講中文。午餐可以點選的種類跟yamato差不多,不過多了甜點(冰淇淋)跟drinks,在yamato的話點water以外的soda or tea都是要在額外付費的唷(驚),但在sakura不用,這點很sweet~
這家的飯量會給比較多,建議可以在點的時候跟服務生說減少飯量(我還沒試過啦)他們的spicy fried tofu跟salmon teriyaki好好吃!不過teriyaki的份量真的大的有點驚人,人多去吃的話,可以嘗試的種類會比較多。
如果以生魚片(sushi上的)而言,這家比較新鮮,肉質也比較好。不過如果就師傅的技巧而言,那我覺得yamato的略勝一籌,調味跟握壽司的手法都是yamato的比較好唷!(hand roll、maki)他的special roll真的很特別,推薦大家吃:Angel roll是用芒果包的,好好吃!
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Thursday, May 5

@美食-Boston: PunJab Palace


等級:☆☆☆☆

PUNJAB PALACE

617-254-1500

11:30~15:00, 17:00~23:00 (Daily)

15:00~23:00 (Weekend)

109 Brighton Ave., Allston, MA 02134

Bus: 66、57


這家店每次路過都沒有什麼人在用餐,讓很想吃印度料理的我都有點卻步
今天和 Tiff 聊到才知道這家印度菜還滿有名氣的
她還說每次都滿多人的(驚)
我怎麼每次看都空空(今天也是XD)
不過食物真的非常非常的棒耶!
比poter station對面的那家印度菜好吃太多太多太多了!
第一次吃,不知道他的份量還滿多的
點了份前菜,加上兩份主餐,整個就是太多了!
不過包括前菜跟主菜都好好吃,幸福(轉)
餐前餅乾
他會一起上三種醬料:洋蔥、herb、甜酸。我覺得餅乾本身的味道就很濃厚了,所以不配醬汁也很好吃唷!不過如果你很懷念波卡餅乾配上甜酸醬的話,到是可以試試看~

Mixed Platter: 總共有五種炸物mixed
Chichen Pakora: 我很喜歡他的調味, juicy juicy

Veg. Pakora: Pakora應該是他們特殊的麵皮,都會有很香的香料味,不過這個有點太酥脆了,過油。
Aloo Tikki: 這個是可樂餅,但裡面有印度料理特有的香料(啊!我keep saying香料,沒有辦法specific因為我對印度料理久仰甚久,不過卻一點都沒有深入研究過,所以~香料代稱持續call)
橫切面
Samosa: 咖哩角 這個也好吃,裡面的咖哩很香,然後是用不同的麵皮包裹,有另外一種的香味唷
橫切面


主菜:Shrimp Curry 、 Lamb Pasand


Rice
小菜:咖哩高麗菜



Shrimp Curry: Lunch 7.45 Dinner13.95
他讓我意外的有八隻蝦子,比起Brown sugar算是非常的物美價廉,咖哩醬算是普普,飯看起來也非常的不美味,不過搭配在一起,很nice耶~
我不吃香菜,所以把他都給了我男友,男友稱這道咖哩如果加了香菜的話,味道整個會不一樣,更加好吃,我完全沒有機會驗證,大家可以試試看:)


Lamp Pasanda: Lunch 7.45
要不是我不大喜歡羊肉的羶味我應該會超級愛這道料理!他的羊肉非常的嫩,切成一口大小十分的貼心,他的醬料味道都很夠,不過卻不會過鹹,這是我覺得這餐廳大廚很厲害的地方,配上India 特有的 Basmati Rice,很下飯也很入味唷!


總評來說,這家餐廳午餐來吃的話非常的划算,料理十分的好吃,份量也夠,建議如果兩人的話,一人一道主菜就很多了,雖然他容器看起來很小,不過份量真的很足耶!
還有要離開前,看到主廚出來吃他的午餐,是我很愛的印度餅!!下次一定要試試看,看起來也是美味十足呀!

Wednesday, May 4

@小廚莉莉安:糖醋雞塊


有時候如果想吃個糖醋排骨,還得先備好醃料、排骨、裹粉、酥炸
想到就覺得好麻煩唷!!
所以那天就把吃剩的M雞塊拿來如法炮製一翻,口感當然不同
不過也算別有風味,
推薦給想吃糖醋料理又不方便準備排骨的人,可以用雞塊替代試試看唷!
糖醋雞塊


(正規)材料:鳳梨、青椒、洋蔥、甜椒(黃、紅)、太白粉、糖、蕃茄醬、醋(薑末、蒜末)
(本次)材料:蘆筍、洋蔥、金針菇、太白粉、糖、蕃茄醬、醋(白或黑看個人喜好)、薑末、蒜末-沒有青(甜)椒的原因是因為這邊太貴了,所以不常買,鳳梨也是一次要買一顆,所以就用自己喜歡的蔬菜替代囉!沒有鳳梨甜味真的會減少許多(如果可以的話,有鳳梨還是比較好吃捏)


直接跳過醃排骨、裹粉跟炸排骨的部份,就會發現這道料理十分的簡單啦!
  1. 熱油鍋將薑末、蒜末爆香後加入蘆筍、洋蔥,最後在加入金針菇
  2. 因為菇類會出水,所以太早加的話,其他材料就不容易爆出香味囉
  3. 這時候我會先將醬料調好,糖一大匙+醋兩大匙+蕃茄醬四大匙+適量水
  4. mix好後,加入鍋中,快速攪拌
  5. 加入適量太白粉水,勾芡,淋在雞塊上,就完成囉!
  6. 我問過我媽咪,醬用淋的,跟把肉放進鍋裡拌有什麼差別。如果你喜歡吃酥脆的話,糖醋醬就用淋的方式比較好;如果喜歡肉跟醬mix、料理比較燙的話,就在步驟四之後把肉下鍋,快速攪拌在起鍋唷!
以上:)


希望大家喜歡捏!

Tuesday, May 3

@美食-Boston: 中興園


中興園位於
183 California St., Newton, MA 02158
Tel: 617-964-0111



店家旁邊就有他們專屬的停車場,不過位置不多,只有四個的樣子

但路邊停車,六日都是免費的唷!只要看清楚指示牌子不要停到Resident Parking就好
話說,如果沒有車子的話,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到這邊耶!
(Tiff補充,可以搭乘公車#57坐到底站唷)


我沒有吃過中興園平日的餐點
都是趁六日來吃他的小點,這些小點只有在六日11:00~14:30提供唷!
對於在異鄉,可以有這麼道地的家鄉味中式早餐可以享用,真的是一大幸福呀呀!
不過雖然他是說11:30開始營業,大約11:10就會開始出現人籠排隊了

第一批人進去後,大約需要30、40分鐘才會輪到下一批人
流桌率我個人覺得算有點慢,所以趕不上早點來的人,差不多一點多來的話,也是不用等太久的


以下簡單介紹我們點的餐點,大家可以依據自己喜好選取。
放很大,讓大家可以看看他假日有提供哪些餐點
蘿蔔糕
這屬於台式蘿蔔糕唷,是完全蘿蔔沒有其他素材的(雖然我比較喜歡港式,但我他的也不錯吃耶)
肌卷
耶!這是我愛的肌卷,跟海之味比,雖然他比較小條,不過中興圓的外皮比較酥脆,然後內陷比較清淡,我比較愛
韭菜盒
好吃~一份有兩塊,第一次點可以大家share試試看味道唷!
燒餅跟油條真的是絕配,不過這都是單點
如果要吃燒餅加油條的話,就點來自己夾好了XD大推油條
今天的炸大腸
非常讓人失望!!!因為人太多的關係,所以他應該下油鍋一下子就起鍋了!一點都不焦黃,炸大腸都不炸大腸了(攤手)
肚絲
意外的好吃,不過這道菜會辣唷!他還有放花椒,辣辣麻麻香香QQ的好好吃。
這是我小妾最愛的炒麵:看起來很普通,不過味道真的很棒(油油)
算是他的招牌:牛肉夾餅。也是建議share,一份吃下去,其實滿有飽足感的唷!
粉蒸雙味
這道菜裡面有蒸大腸還有排骨,好吃好吃,下面還會撲滿黃地瓜唷!不過人多的話,有時候地瓜沒蒸軟,就會有一點點敗筆。


@美食-Boston: Boston Harbor hotel Teatime






























了慶祝芃芃誕生日來到了Boston Harbor hotel的下午茶嘗鮮。他的官網沒有專為下午茶設置網頁
   (之前好像有,不過關閉了)
    (617) 856-7744 
   所以想訂位的朋友只能打電話過去,一定要確認好當天有提供下午茶的服務,才不會白跑一趟唷!


 



  



  



Hotel 位於 70 Rowes Wharf, Boston, MA 02110
T站可以坐到藍線- Aquarium


一出站沿著河岸走,看到一個大大大拱門就到囉!
這邊的景色真的很漂亮,吃完下午茶很適合在附近走走
欣賞河岸風光。            
                                         
開放式的餐廳:有提供下午茶跟一般正餐唷!
很棒的茶具,濾茶葉的銀器好可愛<3,不過都會一直忘記用

粉紅色的香檳
我們挑選的準則很簡單:不要dry的,顏色很漂亮,味道不會很濃郁,非常適合搭配餐點
第一道小點: 草莓奶油
這不是鮮奶油、不是cream cheese,這是扎扎實實的奶油唷!跟新鮮的草莓搭配附的紅糖味道十分的搭,本來怕太甜所以都不大想沾糖,不過嘗試了之後,意外的發現他們很合,一定要試試
第一層:清淡區

椰子蛋糕
很普通的椰子蛋糕XD,因為我們來用餐當天是Easter所以有小兔子餅乾吧^^
這層我最最最愛的是他的scone
應該可以說是我在Boston吃過最好吃的
裡面酥軟,但層層分明
配上他附的Honey~Perfect!!!
(可以我沒拍到照)
第二層:鹹食區
Tuekey Cheese
這道是我個人的最愛,尤其是上面的醬,搭配起來真的非常的爽口,不過可惜吃不出是什麼做成的:)好吃!
燻鮭魚
上面是魚子醬,不過我們都品嘗不出他的珍貴之處(攤手)。燻鮭魚非常的到味
下面方塊狀的土司,黑白相間,每個間隔還有cream cheese夾層,可以感受其用心。我個人是覺得分開單獨品嘗,各有其特色,如果搭配一起的話,下方黑色土司有點搶味。
酪梨鮮蝦
Tart的部份沒有什麼特色,不過avocado shimp很好吃

蛋土司
大家很愛的蛋土司,最上層的蛋很鬆軟、綿密,配上洋蔥煎絲很香
第三層:甜食區
巧克力蛋糕:
夾層有籃莓醬,不過沒有什麼特別的
草莓慕絲蛋糕:
我個人覺得過甜,然後沒有什麼特色唷!
核果糕:
非常的甜,不過搭配茶還可以接受
我很喜歡核果,所以吃完後,齒頰留香~愛
(也是個沒拍到照片)
送的兔子餅乾~cute 










  








如果想嚐遍Boston的下午茶極力推薦這個Blog
他寫的十分詳盡,還有評分唷!

(All pictures are taken by Tiff Ya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