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MA, Springfield- Hall of fame 名人堂


規劃了好久,今天終於成行了(撒花)
從Medford開車到Springfield,根據Goggle Map顯示要1小時又45分,Navigation顯示要1小時又30分,我們實際開了1小時又20分鍾,車程十分的順暢,就沿著90公路一直開下去就到囉!(小心警察呀~)


Location:
1000 Hall of Fame Avenue
Springfield, MA 01105
他停車場不是很大,如果假日人又多的話,停車就有點難度,不過Springfield這邊parking超友善,$0.25可以停30分鐘。
他的Open Hours會隨著season改變,所以確切時間還是到他的官網確認比較好
連結
Admission Pricing
Adults - $16.99
Seniors (Ages 65 & Above) - $13.99
Youth (Ages 5 to 15) - $11.99
Children (4 & Under) - Free

不算便宜的價錢,因為博物館其實並不大,不過對於Basketball fan的話,應該還是很值得,裡面有很多籃球運動成立到現在的資訊、照片,他們建議從三樓開始往下走。
 

三樓有很多照片及年代影片,如果不是男友在一旁解釋,我都不知道雪茄教練Coach Red、大學傳奇教練Coach wooden誰是誰,也不會知道單場得分100的Chamberlain,哈!對他來說每個照片跟註解都非常的有趣+值得呀!我極力推薦一定要看他每個年代的影片,非常超值,把整個年代的精華都濃縮在短短的三~五分鍾,還可以看到女籃穿著褲裙在打球,實在是太可愛了!(推推推)


二樓是分區的館藏,有Jodan專區、大學籃球專區、也有國家隊專區、還有遊戲跟籃球體驗區。Jodan的收藏滿完整的(噗~以我這個門外漢的角度啦)有他的球鞋、歷隊球衣、還有在公牛拿過的冠軍戒指、還有他的個人視聽影片,很怪的是,裡面沒有椅子,雖然配樂有點讓人覺得可怕,不過還是推薦大家走進去觀賞,滿感人的~

在Jodan這區有個小門通往後方,門口擺著兩個女籃的人型立版,我以為是女藍區本來沒有要去看的,好險有進去,裡面是美國籃球國家隊的收藏,還有用nike球鞋排成的Flag Wall,很漂亮唷~
籃球體驗區也很好玩,投籃機、搶籃板球機、還有模擬對打機,好好玩:)



一樓就是很大很大的籃球場,有不同年代的籃筐還有不同高度的籃架,就算是帶小孩子來也很適合唷~


就這樣小小的名人堂,我們玩了三個多小時耶!


已經快餓死了,在yelp上面看到大家很推的

Chef Wayne's Big Mamou 

63 Liberty St ,Springfield, MA 01103

New Orleans style cajun 料理,應該算是法式料理!吃的時候我覺得很墨西哥、南美風格,不過很好吃:)網友有推薦他的湯gumbos,還有fried catfish、pulled pork,我們點了這兩個主菜跟Fried Calamari,湯沒有點,如果有機會的話,可能下次在嘗試。
他桌上有附他們主廚自調的辣醬,推薦推薦,好好吃,不過很辣唷!請酌量適用。
我們三點多到餐館的時候只有我們,快四點的時候,突然很多人也進來用餐, 我想有可能是因為四點後是Dinner Menu(比較貴) 所以大家都在四點錢這個怪時間進來,如果正常的用餐時間的話,網友都說要排隊囉~~~~~
fried catfish:中午8塊多,晚餐就要14塊了。魚很新鮮,搭配上塔塔醬很好吃,不過他的豆飯(我自己取的啦)讓我有點怯步,應該單純是口味不和,並不是他不好吃。他的大紅豆泥(鹹)有點中藥的味道,所以我不大適應。不過他的配菜真的很好吃~~是很單純的燙青菜加一點香料,非常清淡爽口,我很愛。附上的玉米小蛋糕也好吃,跟boston market烤雞附的是一樣的,喜歡。
pulled pork:是bbq口味的豬肉,有點像去骨豬肋排,味道很不錯,看起來不大份,不過吃起來很有份量唷!他配的飯有點像燴飯,醬我吃不大出來是什麼口味,不過滿好吃的:)



餐後我們到了Springfield Museum
220 State Street Springfield, MA 01103
很多各式各樣不同的museum都聚在一塊,因為時間晚了所以就沒有進去了!
但外面的雕像實在太可愛了!!好喜歡:)就在可愛的大象裡,結束愉悅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