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美食-Boston: S&I TOGO 道地泰式料理



地址:168 Brighton Ave. Allston, MA 02134
Phone: 617-254-8488

Mon~Fri : 11:30~10:00pm
Sat~Sun : 12:00~10:00pm

so far 這是我在Boston吃到最好吃的泰式料理餐廳了!

起初是由泰國朋友帶來嘗鮮,一吃自己反而吃上癮了

酸酸辣辣的真的讓口齒留香,滿足味蕾的需求。

他的 Pad Thai 做的都很好吃,麵條也夠Q,強力推薦為泰式料理的首選

我吃過Basil pad thai 還有crispy chicken 都很不錯。

他的甜度還有辣度都可以依據個人口味做調整

建議不能吃辣的人一定要先跟服務生說唷!

不然像我這麼愛吃辣的,連他的medium都快受不了了捏~(汗)


前菜我們吃過:

Cozy Shrimp:甘蔗蝦,還滿好吃的,不過一份只有四根,要$5.5 CP質不高。

Spicy Chicken wings: 香辣炸雞翅,很好吃,不過也是偏辣。

Spicy Calamari:(下圖)我個人沒有很喜歡,因為我覺得他的魷魚軟軟的,也沒有醃過,所以基本上靠的都是他附的酸甜醬。




主菜的話,因為現在才開始有在照相,就先推薦我的最愛: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不知道怎麼發音這道菜(也沒記下菜名,他有圖可以看,冏~下次拿menu在補上名稱囉)


店員說可以跟他們說“preserved egg"這樣他們就知道了


我超愛這滴


他是炒豬肉加青椒還有九層塔,重點搭配上炸皮蛋


天呀!我都不知道皮蛋可以這樣作料理,我超喜歡的


夠味又爽口,不過他好辣!!!


記得不大能吃辣的一定要先跟服務生說唷!



2 comments:

  1. 我去吃泰國菜甜點都會吃很像炸香蕉還是什麼的 雖然很普通 但我卻覺得很好吃

    ReplyDelete
  2. 我每次吃完都好飽,耶!下次留點肚子吃吃看甜點^^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