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美食-Boston Chinatown 同慶餐廳(飲料篇)



放超大,這樣資訊都很清楚唷











































餐廳本身就沒有營業到很晚了,差不多八九點就收了


不過裡面的飲料bar,營業到晚上11點


專門現做各式飲料


喜歡bubble tea的朋友有福啦!


這邊的珍珠,我覺得跟東區天仁茗茶限時出爐的珍珠有得比耶!也是個又香又Q


雖然一杯飲料要$3.5(均價)


換算起來不便宜,不過在美國應該是大家可以接受的範圍


重點是可以一解鄉愁


無價!


在這邊我最愛的還是Green tea shake bubble with no sugar


shake的話,通常老闆都會問你要不要一球ice cream反正是免費的唷!喜歡香草冰淇淋的就加吧!


no sugar是因為他的bubble本身就有糖,加上ice cream我覺得甜度很夠了,也是因為我基本上很不愛有糖的飲品,所以幾乎全部的飲料都不加糖。我覺得可以先從半糖開始啦!全糖應該真的有點過甜。




除了這個他的Avocado shake也是熱門商品,外國人好愛!


我嘗試過一次,真的整整半棵酪梨就下去打,酪梨味非常的濃郁


喝過兩次,雖然我很喜歡吃,但喝起來的感覺還是頗妙。


他的選擇非常的多,可以看menu有沒有自己喜歡的。
#8這個是八號,芋頭是用粉泡的唷!味道很足,不過半糖還是很甜,所以我不是很喜歡。
大推#5 !!夏日沁涼飲品,裡面沒有再加糖水,就是單純的蜂蜜,非常好喝呀!
他們家的紅龍養的超大超漂亮的。


這個是阿公跟阿嬤,阿嬤調的飾品質保證,有時候工讀生調的時候沒那麼好喝。如果是一個臉很臭的男生就是他們的兒子,放心,他沒有針對人,因為我幾乎沒看他笑過(拉嘴巴~給我笑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