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Washinton DC:平價法式料理Bistro Du Coin


 

地址: 1738 Connecticut Avenue, NW - Washington, DC 20009


電話: 202 234 6969 我不確定可不可以訂位



這家餐廳是我們在DC的最愛

餐點、氣氛、地點、服務都很棒

從Dupont Circle Metro出站後,沿路有許多很棒的餐廳

要不是我們有鎖定目標的話,真的很容易被其他餐廳吸引

第一天晚上到餐廳,整個是人滿為患

餐廳約可容那70人左右,座無虛席

想哭的是,大家都在喝酒、享受美食、大談天所以翻桌率很低

我們排隊排了快一個半小時才有table

開心的是,雖然生意很好、人很多,但是服務生的服務可不馬乎唷!

笑容可掬,人又親切,一開始我以為她是華人,一問之後才發現不是

可能燈光昏暗所以很像吧!XD




隔天去的時候是個法國人服務生(沒錯我們又去了一次XD)


我本來覺得他的臉好臭...怕怕


後來才發現他的臉天生就是這樣,所以不是服務態度不好唷!


我們最後在決定甜點的時候想好久,他不但沒有不耐煩,還一個一個的講解給我們聽


笑~人很sweet


最後他發現我在照賬單的時候,還偷偷的跑到我身邊問我是不是spy....哈哈


太可愛了





Moules Festival
這是這家的招牌菜,光是這道菜就有九種口味。如果喜歡 mussels(淡菜)的一定要試試看唷!我們第一次吃的是Moules Bretonnes裡面有龍蝦、小蝦子、花枝、淡菜,醬汁是以番茄為基底。我們覺得味道很濃郁,也很好吃,不過這是裡面價錢最高的。
偷偷的看到其他客人點的,所以隔天我們就試了最多人點的:大蒜醬 Moules Mariniere 由洋蔥、大蒜炒香的醬汁,搭配上淡菜,味道很清香,也很好吃!
Moules Bretonnes
Moules Mariniere


這道菜應該算是小點,因為我覺得單吃(只吃)這道菜的話,有點膩口。不過如果喜歡奶油起士口味pasta的人應該就可以接受。我們吃了兩個口味:
 savoyarde(traditional) 我覺得troditional的最好吃!味道很單純,沒有其他配料不過可以充分的感受起士、方塊狀的義大利麵,很特別的口感,好吃(大推)
Croziflette 裡面有火腿、培根、洋蔥,本來想說味道會比較豐富,不過今天吃起來有粉粉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起士的關係因為  savoyardeSwiss cheeseCroziflettereblochon cheese。
SmaCroziflette

Onglet
大推!!!他的牛排是我在美國吃到第二好吃的(第一是Grill 23)我們的一天晚上去的時候就超多人點,那時後男友還笑,說美國人來法國餐廳還是吃牛排很沒有創意。第二天中午去的時候,還是很多人點牛排,我們就在想是不是真的好吃,所以就點來試試看!真是感謝上帝,真的很好吃,他的肉雖然看起來沒有血水,還在想是不是over cooked 不過柔質很軟很嫩,很好吃,沾上他的醬汁更是一絕,大推一定要吃!!!!


Snail:soso 裡面的蝸牛肉好小,醬汁沾麵包很不賴,不過不推。
這個soso不過很特別,是酥酥的派皮裡面放著濃稠的湯料(我果然忘了菜名了~冏)






甜點

Clafoutis 這是法式甜點,比較像鬆軟的麵包配上桃子!哈~好甜XD我不愛



Creme Brulee 這是烤布蕾,這個好好吃。但是如果真的要比的話,一風堂拉麵的綠茶烤布蕾更好吃唷^^

2 comments:

  1. 嘿呀!不過我覺得不好吃耶,太小一個了!!但是那個醬沾麵包真的好好吃:)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