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現代與傳統的平衡


 
Trinity Church
John Hancock Tower
Boston Public Library 
Newbury street
Prudential


綠線BCDE: Copley Station

有沒有我覺得“如果你來Boston千萬不要錯過的景點“
我個人會覺得除了公園+Quincy那個區塊外
三一教堂配上漢考克大樓真的是我的最愛
我個人沒有什麼宗教信仰
不過來美國對他們的教堂建築真的是念念不忘
這應該有點像外國人很喜歡我們的寺廟一樣的心態吧
就覺得美輪美奐真的很壯麗
在Boston很特別的是,三一教堂坐落於市區
剛剛好在一棟有著玻璃鏡面大樓前
天氣好的時候,你可以清楚的看到教堂與城市倒映在鏡面上
如果喜愛攝影的朋友,這裡一定會抹殺掉你許多的底片
真的很漂亮。 


從copley站走出來後,你除了會看到三一教堂及漢考克大樓外
還有一棟建築我相信也會吸引你的目光:波士頓市立圖書館
於1895年開放,所有的民眾皆可入館,請保持安靜
一進大廳有著仿梵蒂岡天井的中庭,往樓梯方向望去,你會看到兩頭石獅子安坐在兩旁
跟我們寺廟的石獅功用不大一樣
詢問了館員,這邊放置獅子是因為在羅馬,獅子代表智慧的意思
所以希望到訪的民眾,都可以在這邊探求到需要的智慧。
我想裡面應該是可以拍照,不過我不大記得了,請大家在跟館員確認一下唷!

從Boston Public Library為基準(面向馬路)
右邊是Coply Plaza
正前方是Trinity Church
左邊的馬路往後方的方向就可以到 Newbury street 啦!
希望這樣解釋的相對位置大家可以比較了解地理位置唷^^

Coply Place應該算是齊全的精品區
不過因為我從來沒有去逛過這邊,所以大家可能要自己查詢一下
LV、Tiffany&Co. 、Coach這些大牌子都有(平面圖連結](英)
不過這邊不像日本逛街可以退稅
雖然稅比紐約便宜,不過也要6.25%
LV在美國之前也漲了一波價,所以沒有很推薦。


如果你愛逛街的人,我到是建議到紐柏利街瞧瞧
這邊也沒有很便宜唷
不過算是所有店家聚集的重鎮
如果不打算去outlet的逛的,在這裡Forever 21、ZARA、H&M、Urban Outfitters都很大一間
也是Outlet沒有的提供的牌子 (衣服在Boston是免稅的)
Forever 21(Hynes Convention 一出站右轉)
343 Newbury St., Boston, MA


Urban Outfitters
361 Newbury St., Boston, MA 


Newburt Street 店家資訊連結(英)
很多資訊、店家、還有餐廳,想要查地址的可以多加利用。
(在Search輸入關鍵字即可)


置於Ed Hardy...我只能說我應該完全不會想在一般店面購買
328 Newbury St., Boston, MA
上次買了T-shirt要給姊妹,想說特價$40比臺灣便宜很多了
想不到同樣的衣服,在Outlet竟然只要$19整個好傻眼
當然,Outlet有可能會有Size跟款式不足的問題
不過這個差價讓我寧願睹一下,也不想花大錢啦!
 
不過附近的J.P. Licks 冰淇淋
352 Newbury St., Boston, MA
就很推薦大家去吃一下! 他的Coffee oreo真的很特別又很好吃
當然他很甜!很甜!
只是這個口味跟他的綿密度真的是我覺得在美國冰淇淋第一名呀!


如果要健康一點之前也有提到過的Pink Berry Frozen Yogurt(LR 食記)
可以說是另外一種也很不錯的選擇唷


 
Fresh當初看了旅遊書覺得很有興趣
不過由於Newbury上的店家很多都位於下陷式的地下一樓
不好找尋,所以等到來這邊念書後,才有機會去逛逛
裡面的東西都好香,當然價格也都不匪
Sugar Face Polish紅糖臉部去角質霜,聽朋友說臺灣要$2800
這邊未稅前是$55美金,這樣比起來真的有便宜,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我個人很喜歡他的“Black Tea Mask"紅茶面膜,我不知道臺灣確定的商品名稱
雖然未稅前要$85,不過真的很好用,也可以用很久
滿推薦的。
其他店員說他們的小黃瓜系列也頗受好評,我沒有買啦!不過味道真的好香。
可以去逛逛唷!
Fresh
121 Newbury St., Boston, MA


 
差點漏掉MJ
81 Newbury St., Boston, MA
這是我的大愛店,Marc Jacobs
一樓是男生的,二樓是女生的
我覺得價格有比臺灣便宜,也常常會有特價商品,很值得一逛!


來到Newbury Street如果不累的話,
可以順便走走 Prudential Center 
綠線 EPrudential Station, 從Newbury過去不遠,可步行)
也是個很大的購物商場,結合Macy's 還有天橋可以走到 Copley Galleria
整個很大!想吃餐點的這邊也有很有名的Legal Seafood、Cheesecake Factory
(龍蝦的話,我想專章介紹一家便宜的好店,所以隨後在補上)
當然這兩家店都不便宜
加上在美國消費要付小費
午餐10%~15%、晚餐18%~20%的小費是必要的
(他們服務生時薪才兩~三塊,所以不同於台灣,他的賺的真的都只靠小費)
這些餐廳回臺灣也無法品嘗到,建議大家可以盡量午餐來這邊用餐
如此一來就可以不用花在小費上過多,又可以品嘗到美食
晚餐在自行料理、外帶或是找比較便宜的也可以。

夜景:Prudential Skywalk Observatory 
800 Boylston street, Boston, MA
喜歡看夜景的人,這邊應該算是Boston最適合的觀景台了
我沒有上去過,但聽朋友說天氣好的時候真的很漂亮
大家可以上去看看。
夏天的話,要到晚上八點太陽才會開始下山,所以可以斟酌一下時間唷!


 
Apple Store 也在Prudential 附近
(617) 385-9400
815 Boylston Street
Boston, MA 02116
Store hours:
Mon - Sat: 10:00 a.m. - 10:00 p.m
Sun: 11:00 a.m. - 7:00 p.m. 
建築很漂亮跟紐約的那棟不相上下,喜歡Apple的可以過來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