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Regina Pizzeria-Boston's best pizza since 1926




Regina Pizzeria

他的店家資訊過多,所以大家可以連結過去網站
輸入自己的所在地,推薦用電話訂購
一是因為現場等至少要20分鐘,二是因為online order要申請帳號
不過我那時後急著訂一直找不定哪邊可以申請account
所以phone order最方便啦!
上方還會告訴你是誰做這個pizza唷!好可愛^^


我有點怪,其實pizza的話,我最愛的是cheese pizza!!
不過大部份的起士披薩都偏鹹,而且cheese的品質都還好
所以吃到 Regina Pizzeria 的時候我都要哭了!
這家是教授大力推薦的pizza店
1926年成立,可以說是老字號
同學們就一起來試試看,一定點了教授欽點的cheese pizza呀!
我好喜歡唷~
比起其他口味,我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又香又Q然後番茄基底醬又不會過鹹
撒上一點crushed pepper為辣的口感,真的很好吃:)

他的餅皮比較薄,不過跟薄皮pizza哪種脆片的口感不一樣

它還是餅皮,只是沒有那麼厚,所以不會有很多麵粉的口感
我個人很喜歡Regina Pizzeria的餅皮as well!
Shrimp with pineapple:這個口味還不賴,鳳梨是我自己加的,不過我不喜歡冷凍蝦的口感。


我的最愛!!!Cheese Pizza
#28 Pollo Pesto:上面的青椒好大一個XD這個起士不大一樣,我覺得還好,建議大家可以多試試看各種口味,有好吃的在推薦給我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