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運動天地Boston紅襪、塞爾提克 (BU,BC)


遊客必備:Boston Subway Map

私心一定介紹一下BU的呀!不過說真的BU不像Harvard起碼有個園區
如果要找個形狀來形容BU的話,我覺得長條型最適合不過了
由於不知道大家會從哪個方向來,如果靠近市區的話,那BU和BC就位於
綠線Bline Outbound 
BC比較簡單,坐就一直Bline Outbound的最後一站:Boston College
是一區很平靜又很浪漫的小天地
這邊有個大池塘,有個很壯觀的小教堂,一切的人事物都很簡單清幽
BU坐落的區塊很大
Boston Babcock Street Blandford street都是,中間有bu east, bu central, bu west

很大一塊,如果只對主要景點有興趣的話
推薦坐到“BU Central"站 這邊有BU Marsh Chape 教堂、還有BU Birds in Flight statue 鳥的雕像
這邊真的很漂亮!
在這些建築的正後方,一個小小的草皮過了很可怕的馬路後
就是人稱的BU Beach。


在向前方走去就是Bu Bridge 這座橋真的很誇張,已經修了三四年了
在2011年才剛剛修好一邊
現在在進行另外一側= =非常低的工作效率...有點可惜啦!
我覺得從橋上看過去的Charles River很漂亮!
還是可以看,哈!雖然只有一邊
說真的,我個人最愛Boston的一點就是悠哉跟人文氣息


這邊的人很愛運動,榮登全美綠化最高的城市,還有健康城市前三
所以你可以看到很多人在路上慢跑
還有你如果主動一點,這邊很多人是很樂意跟你聊天的唷!
尤其在Harvard附近...笑~不要問我為什麼,那邊的人好像時間比較充裕一點
反正人很nice就是了(當然,臺灣的人情味還是第一!)


早上花個一兩個小時,在BC還有BU走走我覺得是很棒的享受
當然,如果時間不多的遊客
通常是不會走這邊。


但下個景點,我想沒有人會想錯過的呀!
“Fenway Park"--Red Sox
 
就算沒有買到球票的民眾們
這邊還是極力推薦大家來唷!
綠線 BCD:Kenmore 站
芬威球場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球場,從外觀看來,我相信大家一定可以充分的感受到
當然,依據生意上的考量,球場小容納的人數自然比較少
有不少聲音說過要整修、擴大,像 NY Yankees一樣
不過Boston可是非常念舊的城市(死忠)所以即使會影響到容納人數
大多數的民眾還是堅持要維持他的原貌,保存屬於Red Sox的歷史與傳統
他的一磚一瓦、街道上的佈景、還有紀念品專賣店都很棒
紅襪迷一定要來朝聖呀!
Yawket Way Store
19 Yawkey Way
Boston, MA 02215 USA
這地址提供給大家方便定位,我覺得這家店很大
滿好逛的,不過我不是紅襪迷,所以我沒有去比價唷!


TD Bank 綠、橘線North Station
如果是講到籃球!!在球季中來的遊客,希望你們可以盡量試試看買票!
我只能說“超級“值得
我對籃球的印象只停留在灌藍高手
不過由於男友是瘋狂Celtics fan所以就被逼著去看球
第一次學校有特價$40一人我覺得很ok,當然是在陽台區的最上方
我覺得美國人經營NBA好像在辦一場秀一樣
美國人很喜歡遲到,建議大家提早一點不要去跟他們擠
而且早到的話,還可以參觀各個球場區域,看熱身練習,很棒
包括開場、進場、還有休息表演、終場表演、遊戲都很有趣!
聲光效果更是一流!
大推呀~
不過裡面不能帶大包包,所以大家要注意唷!
我拿一般的單眼很ok,進場沒有什麼問題,朋友有說過不能拿太過專業的
不過票上跟網站上都沒有要求規格,所以我想應該不會太嚴格


如果沒有球賽的話,到底要不要去TD Bank ?!
這個問題真的難倒我了
如果是籃球迷,我想不管如何都會想去看看,球場外有個雕像
去照個像也不錯(我不知道那個雕像是誰耶?驚)
一樓也有紀念品區,所以大家請自行斟酌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